说出我世界姚明是哪一期 姚明不再参加真人秀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0 00:03: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中国篮球第一人姚明近日参加了江苏卫视的《说出我的世界》,在节目中他坦言演戏不是理想,以后不会再参加真人秀节目。

 说出我世界姚明是哪一期  姚明不再参加真人秀原因

    江苏卫视的名人演说节目《说出我的世界》20160717期邀请到了体育明星姚明。说起姚明,大家第一反应是想到什么呢?是2米26的身高,还是暴走表情包,还是中国著名篮球运动员?

  姚明,1980年生于上海市徐汇区,祖籍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震泽镇,前中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中锋,中职联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1998年4月,他入选王非执教 的国家队,开始篮球生涯。2002年,他以状元秀身份被NBA的休斯敦火箭队选中。2003年至2008年连续六个赛季入选NBA西部全明星阵容。2009年,姚明收购上海男篮,成为上海大鲨鱼篮球俱乐部老板。

  2016年7月17日晚,在江苏卫视名人演说节目《说出我世界》中,姚明的亮相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他的“陪伴是最重要的慈善”宣言也引来很多人点赞。在接受专访时,姚明坦言退役后,用了三分之一的时间在做公益和慈善。对体育明星纷纷入主娱乐圈,拍戏、上真人秀,姚明坦言演戏不是他的理想。对曾经上真人秀的经历,姚明感叹很累,以后再也不会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