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亿分贝衣湿乐队老子硬是好想哭视频 衣湿乐队成员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9 15:42: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刚参加完《中国新歌声》的游淼带着他衣湿乐队的团员又参加了《十三亿分贝》,带来宜宾话版《老子硬是好想哭》。一起来看一下衣湿乐队都有哪些成员吧!

   十三亿分贝衣湿乐队老子硬是好想哭视频 衣湿乐队成员介绍

  湖南卫视节目主持人汪涵打造的以“地方话”为演唱形式的节目《十三亿分贝》昨晚新一期上线,其中游淼带着“衣湿乐队”队员演唱宜宾方言版《老子硬是好想哭》。之前衣湿乐队在网络上发布《走远了》后,已先后获得李伯清、谭维维等人点赞。相比传统方言艺术的搞笑,用宜宾方言演唱的《走远了》选择了“走心”。那么《老子硬是好想哭》又是怎样的?

  衣湿乐队成立于2010年,由兽医游淼和教师林权宏发起。对于歌曲的意外走火,主唱游淼连称没有想到:“这首歌创作于上个世界杯期间,当时朋友们看球我躲在一旁写歌。如今两年多过去了,朋友们却好久没联系了,也许正是这种对青春友谊的怀念,激发了网友柔软的内心。”对了游淼就是中国新歌声唱《双截棍》那个。

十三亿分贝衣湿乐队老子硬是好想哭视频 衣湿乐队成员介绍


十三亿分贝衣湿乐队老子硬是好想哭视频 衣湿乐队成员介绍 

  十三亿分贝刘倩一起闹他视频 快手刘倩个人资料、微博及快手

  十三亿分贝女主播张可个人资料 网红张可微博及直播视频

       十三亿分贝刘乙如个人资料、唱吧ID及微博介绍

       十三亿分贝大张伟直播脱衣视频 长沙话版Bigbang《loser》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