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灭罪师》男主唐朔是谁演的 杨奇鸣年龄资料及老婆照片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6 09:49:4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2012年宗峰岩 、归亚蕾主演的历史电视剧《摩西密码》中饰演陆昊天 ,在柳云龙、沈傲君主演的电视剧《铁血壮士》中饰演武宫,12月做客深圳卫视《大牌

  2012年宗峰岩 、归亚蕾主演的历史电视剧《摩西密码》中饰演陆昊天 ,在柳云龙、沈傲君主演的电视剧《铁血壮士》中饰演武宫,12月做客深圳卫视《大牌故事会》 。

  2013年在1月参与 北京卫视 《最佳现场》节目录制 ,4月在李东学 、何润东主演的3D电影《钢刀》中饰演黄智健 ,8月参加电视剧《红色通道》见面会,9月17日在吴奇隆 、甘婷婷主演的抗战剧《向着炮火前进》中饰演阿福 ,10月20日在王晓明执导的抗战剧《九死一生》中饰演许东城 。

  2014年在李小璐 、贾乃亮主演的当代都市电视剧《产科男医生》中饰演Eric。

  杨奇鸣参演电影

  2012 结婚狂想曲 吕磊 杨郎从 安以轩、李承铉

  杨奇鸣音乐作品

  2004 《我只为我爱的人去喝醉》——电视剧《致命纠缠》主题曲

《灭罪师》男主唐朔是谁演的 杨奇鸣年龄资料及老婆照片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