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灭罪师》男主唐朔是谁演的 杨奇鸣年龄资料及老婆照片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6 09:49:4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杨奇鸣老婆是谁 2001年在邱心志 、李宗翰主演言情电视剧《梧桐雨》中饰演可青 ,吕良伟、成奎安主演警匪电视剧《极速档案》中饰演浩华,10月在程前

  杨奇鸣老婆是谁

  2001年在邱心志 、李宗翰主演言情电视剧《梧桐雨》中饰演可青 ,吕良伟、成奎安主演警匪电视剧《极速档案》中饰演浩华,10月在程前 、何家劲主演的爱情《一路上有你》中饰演崔浩。

  2004年在肖荣生、邓英主演爱情电视剧《致命纠缠》中饰演辰伟明。

  2007年佟大为 、马伊琍主演的爱情电视剧《奋斗》中饰演全勇涣。

  2008年4月在鄢颇指导的爱情电视剧《阴丹士林》中饰演吴烈 并参加新闻发布会,同年在在王志飞 、张歆艺、赵宝刚主演的电视剧《苏菲的供词》中饰演魏生宽 8月25日在赵宝刚执导的抗战剧《夜幕下的哈尔滨》中饰演反一号何亦萍 。

  2011年在电视剧《我的糟糠之妻》剧中出演的角色饰演一个丈夫,后来有了家庭暴力,这部剧是杨奇鸣的成名之作,剧中还有不少的吻戏挑战,这让杨奇鸣非常的不好意思,也让大家不仅对杨奇鸣的私生活产生了关注,大家都开始深扒杨奇鸣是否结婚生子的大揭秘,但是杨奇鸣一直都很保密,大家也就无从得知了。

《灭罪师》男主唐朔是谁演的 杨奇鸣年龄资料及老婆照片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