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亿分贝少年团Un1-SD成员介绍 UN1少年组合微博及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4 00:02:1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十三亿分贝》出现一个鲜肉少年团UN1-SD,是乐风艺社旗下全新歌舞少年组合,这次参加十三亿分贝的张天玥、谭联耀、李思佚、闵喆祥、李时珉、刘雅婷。还有一只外援鲜肉绕子豪。

   十三亿分贝少年团Un1-SD成员介绍 UN1少年组合微博及资料

  《十三亿分贝》出现一个鲜肉少年团UN1-SD,他们不但把金箍还给了大老师,还抢走了涵叔的澡牌。UN1是乐风艺社旗下全新歌舞少年组合,分为唱歌和舞蹈组,这次参加十三亿分贝的有六人张天玥、谭联耀、李思佚、闵喆祥、李时珉、刘雅婷。还有一只外援鲜肉绕子豪,其中刘雅婷是一枚妹纸。一起来看看UN1组合成员都有谁?

十三亿分贝UN1组合成员介绍 UN1少年组合微博及资料


十三亿分贝UN1组合成员介绍 UN1少年组合微博及资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