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奋身高多少? 秦奋个人资料、微博、身家大起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3 20:50:1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不知大家还记得2014年保时捷918Spyder的亚洲首撞以及刷新了国内单车事故的车价记录的2500万法拉利。据悉两辆车都属于秦奋所有。下面我们一起来认识下秦奋。

   秦奋身高多少? 秦奋个人资料、微博、身家大起底

  不知大家还记得2014年保时捷918Spyder的亚洲首撞,刚出来的时候用户自己损毁的第一辆保时捷918Spyder价值1338万人民币。还有去年4月份的时候刷新了国内单车事故的车价记录的2500万法拉利。据悉LaFerrari是法拉利的旗舰超跑,全球仅限量599台,售价在2250万左右。这是该车在亚洲首次发生交通事故。也据网友爆料,法拉利总部给出的维修报价高达1000万。据悉两辆车都属于秦奋所有。除了豪车以外最近他在次被网友热议是钟欣潼阿娇发文称祝他生日快乐。下面我们一起来认识下秦奋。

秦奋身高多少? 秦奋个人资料、微博

秦奋身高多少? 秦奋个人资料、微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秦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