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甜心姜涵个人资料微博、揭姜涵家庭背景 姜涵获琵琶十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1 06:15:5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高三刚毕业的她,清纯可人,甜美可爱;喜欢钻研厨艺,自认为很会做饭;说话干脆直爽,却是一个感性的话唠;才艺琵琶十级,全国琵琶一等奖获得者,

  高三刚毕业的她,清纯可人,甜美可爱;喜欢钻研厨艺,自认为很会做饭;说话干脆直爽,却是一个感性的话唠;才艺琵琶十级,全国琵琶一等奖获得者,却想默默从文艺少女变成段子手。“身高176 腿长110,并不能阻挡一个上海嗲妹妹 爱发嗲的心。

  18岁愿望是 :逛街不迷路 嗲出新高度!” 她敬业。年纪虽小,她却在镜头前拥有充分的自信,每一次调动面部表情都恰到好处,每一处伸展肢体动作都积极到位,对于宣传片导演的拍摄要求,往往是一点就破。而她在片场对工作人员也十分有礼貌,在结束一天辛苦工作后,她会嗲嗲的对导演和摄影师说:“辛苦啦!”

 夏日甜心姜涵个人资料微博、揭姜涵家庭背景 姜涵获琵琶十级

 夏日甜心姜涵个人资料微博、揭姜涵家庭背景 姜涵获琵琶十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