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敏霞男朋友是谁 张效诚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9 22:52:4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张效诚,吴敏霞男友,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国际传播学院,英语专业考试过了八级,就职于田径协会,与吴敏霞是姐弟恋。 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专程

  张效诚,吴敏霞男友,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国际传播学院,英语专业考试过了八级,就职于田径协会,与吴敏霞是姐弟恋。

  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专程为吴敏霞加油助威。

  人物经历

  张效诚,曾担任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导演,担任过多项国际级赛事英文播音员、播音督导。

  个人生活

  张效诚出生于1986年,而吴敏霞出生于1985年10月,两人是姐弟恋。

  北京时间2016年8月8日凌晨4时,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跳水项目张效诚专程到场为其女友加油鼓气,首次在公众面前曝光。他对女友的比赛发挥十分看好,并为其加油,送上祝福,两人十分甜蜜。两人约定已约定好,等吴敏霞回到上海,男朋友也会跟着过来。在上海,属于吴敏霞的新生活将开始。

  张效诚在北京奥运的时候在水立方担任播音员,就曾在现场看过吴敏霞比赛。

吴敏霞男朋友是谁 张效诚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曝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