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眼先森JaySin个人资料及照片曝光 白眼为何指责日食记抄袭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7 12:16:3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白眼所发文章让网友们认为他是在暗指日食记抄袭厨娘物语。对于网友的讨论,并没有第一时间站出来,所以日食记为了维护自家的名声出来与厨娘物语起

  白眼所发文章让网友们认为他是在暗指日食记抄袭厨娘物语。对于网友的讨论,并没有第一时间站出来,所以日食记为了维护自家的名声出来与厨娘物语起正面冲突。站出来发文表示自己并没有这样做,并表示厨娘物语一个大男生这样对待一个女生好吗?日食记表示日食记从2013年12月23日开始po出美食拍摄,他们的画风一直都是po主的生活、美食以及一只叫酥饼的猫。而作为同一时期的厨娘物语当时的主题都是美貌与美食都不可辜负,而每集以放三道同系菜。后来由于市场反映不佳厨娘物语在2013年12月到2014年2月休整了一整年。厨娘物语之后不再以萌妹子作为元素而是同样以猫为主角了。

  日食记表明了一切后,白眼站出来表示该文章并没有说日食记抄袭厨娘物语。而是在说明实体产品被盗版的事,只是表示的内容是在评论中,所以才没有被广大网友所知道。还发文表示如果有什么意见冲他来,冲他一个人。他承担一切后果。并表示发文是觉得心爱的人受到了伤害,忍不住不站出来。

白眼先森JaySin个人资料及照片曝光 白眼为何指责日食记抄袭

白眼先森JaySin个人资料及照片曝光 白眼为何指责日食记抄袭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