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峰会女保镖走红 舒心个人资料、微博背景以及私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1 03:56:31

  本文标题:G20峰会女保镖走红 舒心个人资料、微博背景以及私照曝光-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从照片中显示,该女保镖身材极为有型,且十分帅气。不少网友好奇她究竟是哪国人。 记者多方核实,爆料这位女保镖名字叫做舒心,她是土生土长的贵

  从照片中显示,该女保镖身材极为有型,且十分帅气。不少网友好奇她究竟是哪国人。

  记者多方核实,爆料这位女保镖名字叫做舒心,她是土生土长的贵州人。据了解,该女保镖名叫舒心,父母都是安顺人,她在贵阳长大,是一名90后女孩,曾入读军校,目前已成为一名军人。

  据悉,舒心为90后,几年来在单调繁琐的后勤财务岗位上勤奋工作,从来无差错,年年获奖励。另外,性格开朗、活泼大方的她还是音乐和舞蹈达人,曾获得盐城市歌舞演唱比赛的二等奖。

 G20峰会女保镖走红 舒心个人资料、微博背景以及私照曝光

 G20峰会女保镖走红 舒心个人资料、微博背景以及私照曝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G20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