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晶个人资料及作品介绍 谭晶老公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7 07:35:15

  本文标题:谭晶个人资料及作品介绍 谭晶老公是谁-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谭晶老公是谁? 网友长春国贸曝光了谭晶老公的身份:谭晶老公邓中翰,是最年轻的中国工程院院士,江苏南京人。中星微集团创建人,还是中国科协副

  谭晶老公是谁?

  网友“长春国贸”曝光了谭晶老公的身份:谭晶老公邓中翰,是最年轻的中国工程院院士,江苏南京人。中星微集团创建人,还是中国科协副主席、“星光中国芯工程”总指挥、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兼任全国青联副主席、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及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还有网友爆料,其实两人在2009年就已经结婚了。

  谭晶老公邓中翰个人简介:

  邓中翰(1968-),男,汉族,江苏南京人。中星微集团创建人,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协副主席、“星光中国芯工程”总指挥、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兼任全国青联副主席、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及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

  1987年考入中国科技大学。1992年邓中翰赴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Berkeley)读书。在五年时间内取得电子工程学博士、经济管理学硕士、物理学硕士三个学位,是该校建校130年来第一位横跨理、工、商3学科的学者。读书期间,先后发表过二十五篇学术论文,荣获威尔逊博士研究奖及楞次纪念奖,并在着名的国际固体电路年会上作论文课题报告。

  1997年,邓中翰加入IBM公司,做高级研究员,负责超大规模CMOS集成电路设计研究,并申请多项发明专利,获“IBM发明创造奖”。一年后,邓中翰离开IBM回到硅谷,结合硅谷着名的风险投资基金,创建了集成电路公司PIXIM,INC.,市值很快达到了一亿五千万美元。

谭晶个人资料及作品介绍 谭晶老公是谁

谭晶个人资料及作品介绍 谭晶老公是谁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谭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