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张康阳个人简历介绍 颜值完爆王思聪的富二代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6 21:42:36

  本文标题:苏宁张康阳个人简历介绍 颜值完爆王思聪的富二代-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张康阳初中就读于南京外国语学校,15岁就来到美国一所传统精英高中就读,在校期间获得多个理工科奖项,其中包括全美机器人大赛第二名,此外还曾获

  张康阳初中就读于南京外国语学校,15岁就来到美国一所传统精英高中就读,在校期间获得多个理工科奖项,其中包括“全美机器人大赛”第二名,此外还曾获得“总统教育计划奖”,并被该校评选为校荣誉毕业生,受到麻省理工学院的邀请。最终张康阳婉拒了麻省理工,选择了常青藤盟校宾大沃顿商学院,并获得经济学学士学位。

  在2016年年初,张康阳加入苏宁,负责苏宁国际业务拓展工作。加入苏宁之前,其曾在多个金融机构和投行工作,如摩根士丹利资本市场部与摩根大通投资银行部,在此期间,主要负责香港、美国市场企业首发上市,投资并购和融资等工作。

  2016年6月28日,苏宁召开了入股国际米兰后的首次股东大会和新一届董事会会议。在这次会议上,苏宁选任的5名高管成员进入由9人组成的国米董事会,意甲劲旅国米正式进入苏宁时代。新加入国米董事会的苏宁成员,这五名高管包括苏宁零售、文化、体育和投资等业务板块的主要负责人,分别是任峻、米昕、杨洋、刘军和张康阳。

苏宁张康阳个人简历介绍 颜值完爆王思聪的富二代 

苏宁张康阳个人简历介绍 颜值完爆王思聪的富二代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张康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