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张康阳个人简历介绍 颜值完爆王思聪的富二代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6 21:42:36

  本文标题:苏宁张康阳个人简历介绍 颜值完爆王思聪的富二代-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苏宁张康阳个人简历介绍 中文名:张康阳 外文名:Steven Zhang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出生地:江苏南京 出生日期:1991年 毕业院校:宾大沃顿商学院 张康

  苏宁张康阳个人简历介绍

  中文名:张康阳

  外文名:Steven Zhang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出生地:江苏南京

  出生日期:1991年

  毕业院校:宾大沃顿商学院

  张康阳,1991年出生于江苏南京,毕业于美国宾大沃顿商学院,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之子,现负责苏宁国际业务拓展工作,是意大利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九位董事之一。

  张康阳是其中最特殊的一个。他是苏宁董事长张近东之子。目前,国内的国米球迷,已开始喊张康阳“少帅”或“少东家”了。

苏宁张康阳个人简历介绍 颜值完爆王思聪的富二代 

苏宁张康阳个人简历介绍 颜值完爆王思聪的富二代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张康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