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衣设计师姜悦音简历及作品 姜悦音竟是曲筱绡爆款设计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5 00:04:02

  原标题:我的新衣设计师姜悦音简历及作品 姜悦音竟是曲筱绡爆款设计师

【导读】自2013年品牌创立以来,以色彩出挑和醒目印花为特点,姜悦音擅长将小女人的可爱活泼与大女人的简约干练相结合,呈现俏皮、灵动、摩登的设计风格。

  自2013年品牌创立以来,以色彩出挑和醒目印花为特点,姜悦音擅长将小女人的可爱活泼与大女人的简约干练相结合,呈现俏皮、灵动、摩登的设计风格。Ppllyanna希望每个女性都能穿出专属自己的故事,充满自信而活力,而不失纯真。现在,品牌从2014秋冬系列开始,已经出了5季了。姜悦音将服装的实穿性与时尚感完美融合,使Pollyanna Keong的设计一直深受众多明星追捧,也让姜悦音在时尚圈迅速脱颖而出!

我的新衣设计师姜悦音简历及作品 姜悦音竟是曲筱绡爆款设计师


我的新衣设计师姜悦音简历及作品 姜悦音竟是曲筱绡爆款设计师

  我的新衣吴昕组设计师易燃买手龙霄撕逼视频 易燃爆款睡衣被呛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