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衣王丽坤设计师是谁 姜悦音资料背景、微博及品牌淘宝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4 22:53:25

  原标题:我的新衣王丽坤设计师是谁 姜悦音资料背景、微博及品牌淘宝

【导读】姜悦音设计减龄童趣时装 熊乃瑾助力王丽坤闺蜜情深 年轻而不张狂,知性而不失童趣,造就了只属于姜悦音的新风格。据悉,姜悦音在首期节目中便将品

  姜悦音设计减龄童趣时装 熊乃瑾助力王丽坤闺蜜情深

  年轻而不张狂,知性而不失童趣,造就了只属于姜悦音的新风格。据悉,姜悦音在首期节目中便将品牌概念简单直接的表达出来,在这个容易撞衫的年代里,要想让大家耳目一新很难,在拿到“闺蜜”这一主题时,姜悦音当即决定要把童真趣味元素加进服装设计中,整个作品最后的呈现充满了少女情怀!

  本期面对“闺蜜”这个主题,各位设计师与女神也是尽显其招,王丽坤邀请多年好友熊乃瑾强势助阵,更有姐姐亲临现场为她助力,王丽坤对节目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在姜悦音的设计中,总是专注于从大自然的图案来创造服装,通过独特的细节处理使作品充满视觉刺激,在《我的新衣》舞台上也不例外!姜悦音最终会设计出怎样的时装出现在舞台,这位90后新锐设计师也是令人期待的。

 我的新衣王丽坤设计师是谁 姜悦音背景个人资料、微博大尺度照

 我的新衣王丽坤设计师是谁 姜悦音背景个人资料、微博大尺度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我的新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