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恋情曝光 曾直播被陈冠希名字刷屏

来源: 搜狐 2017-10-07 13:22:53

  导读:阿娇恋情的发生已经有一月,台媒曝出此前阿娇一直在台湾拍戏,结果被拍到有一位帅哥经常穿轻便背心出入她租住的公寓酒店,因此恋情被曝光。

1.jpg

阿娇恋情曝光 曾直播被陈冠希名字刷屏

  阿娇(钟欣潼)也算是陪伴一代人长大的歌星,与蔡卓妍组成的TWINS组合也有很多非常经典的歌曲,不过两个好似情路都非常坎坷,蔡卓妍前段时间也是刚刚认爱新恋情,相比较阿娇她收获了很多祝福。反观阿娇此次的新恋情曝光后却没有收获太多祝福,甚至有港台的网友骂她“眼睛瞎”。

  10月6日晚,阿娇正式承认新恋情,男主叫赖弘国,本身不是娱乐圈内人,但是因为参加了《康熙来了》而有了知名度,真正让他有了很大名气的因为长相,因为与台湾艺人王阳明长相相似,被冠上了“医界王阳明”的噱头。还有就是与前妻的半年短暂婚姻。赖弘国不是个低调的人,曾有过一段婚姻,他和前妻相爱期间高调秀恩爱,因此离婚的时候还上过报纸头条,因曾经的太高调,所以让很多人不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