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蓉一家再怼王宝强 两人离婚判决结果遭热议

来源: 环球网综合 2017-10-05 19:33:24

  导读:马蓉王宝强两人的事件已经有一年多了,但是离婚判决结果还是没有下来。最近马蓉一家再怼王宝强,两人离婚判决结果遭热议。

2.jpg

马蓉一家再怼王宝强 两人离婚判决结果遭热议

  从小时候一无所有奋斗到现在的王宝强,可以算得上命途多舛了。从贫困的家庭走出来,经过自己的奋斗,赚了大钱,娶了娇妻,眼看着逆袭成功,走上人生巅峰了。没想到这个时候,后院起火。对于一个碌碌无为奋斗起来的草根来说,无疑是最大的打击。

  最可恨的是,马蓉的出轨对象是王宝强的经纪人宋喆。王宝强一个人外出奋斗,努力赚钱给经纪人发工资,给老婆上交养家糊口。没想到这两个人拿着王宝强赚来的钱却胡搞起来。而且还把公司的钱转移到自己的名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