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小山竹的个人资料真名叫什么 纪美伊和艾米长得好像多大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9-28 13:19:39

  小山竹凭借爸爸5一夜走红,网红小山竹的个人资料、真名叫什么、纪美伊和艾米长得好像多大了成为热搜。据悉,小山竹名叫纪美伊和艾米不是同一人,但2人都是东北萌娃,长得的确很像。

QQ图片20010101232629.jpg

    艾米 小山竹 傻傻分不清楚有点脸盲了!小山竹真名叫纪美伊,因为从小爱吃山竹被家人昵称为小山竹,这一次参加爸爸去哪儿,和邓伦组成父女。小艾米真名叫赵轩莹,因在综艺《二胎时代》的出境,萌萌的实力圈粉。和曹颖的儿子王梓涵(小名王子)王子和艾米兄妹CP萌化网友。两个都是东北萌娃,难怪很多人分不清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