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小山竹的个人资料真名叫什么 纪美伊和艾米长得好像多大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9-28 13:19:39

  小山竹凭借爸爸5一夜走红,网红小山竹的个人资料、真名叫什么、纪美伊和艾米长得好像多大了成为热搜。据悉,小山竹名叫纪美伊和艾米不是同一人,但2人都是东北萌娃,长得的确很像。

26.jpg

​    网红小山竹纪美伊家庭背景揭秘

    小山竹的妈妈李鑫是个全职妈妈,爸爸是名司机,全家几乎和表演艺术不沾边。“说来挺奇怪的,小山竹几个月的时候,听收音机里的音乐就开始蹦蹦跳跳的,还不会说话时就能模仿像猪、小鸡这些动物的叫声。”李鑫说起女儿的“逸事”话匣大开:“不管去超市、商场甚至是水果摊,只要看到有台子的地方她就跑上去表演,人越多越高兴。记得有一次我给她讲了一个感人的故事,她听着听着就流泪了,连我觉得不可思议,这么小的孩子感情这么丰富。”听妈妈和记者提到舞台,小山竹兴奋地喊着,“看见舞台我就想站上去!”

    她的妈妈李鑫表示最初是为了教她学说话,锻炼一下口才,才教她讲一些故事和段子:“我是无意间将她可爱呆萌的视频发到网络上,没想到她一口东北腔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网友们天天催我更新视频。”随着在网络上的走红,小山竹被多家电视台邀请登上荧屏,直到登上了央视的大舞台。而《CCTV家庭幽默大赛》就是一个周日档的幽默视频互动节目,李鑫说,受邀带着孩子去参加,完全没有想让孩子出名之类的打算:“不想让孩子这么小就有名利心。”

    对于孩子的教育,李鑫表示希望小山竹能像普通孩子一样快乐地成长,“现在参加节目也是为了让她增长一些见识,以后还得以学习为主。等她长大之后如果对表演、主持这些演艺方面的事情感兴趣,我和她爸会倾其所有地培养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