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小山竹的个人资料真名叫什么 纪美伊和艾米长得好像多大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9-28 13:19:39

  小山竹凭借爸爸5一夜走红,网红小山竹的个人资料、真名叫什么、纪美伊和艾米长得好像多大了成为热搜。据悉,小山竹名叫纪美伊和艾米不是同一人,但2人都是东北萌娃,长得的确很像。

360截图20010101054431093.jpg

    据网友爆料,实习奶爸邓伦带的素人萌娃叫做小山竹,真实姓名叫纪美伊。小山竹今年4岁,出生在沈阳是个非常可爱的小女孩。4岁的小山竹长相呆萌,比星二代还可爱呢!

    纪美伊,美拍达人。因为从小爱吃山竹被家人昵称为小山竹。凭借可爱的外形,俏皮的表情和一口标志性的东北话,人见人爱,在美拍俘获了一大帮“妈妈粉”,迅速开始火了起来。

    2017年8月17日,网曝《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在福建平潭开拍,实习奶爸邓伦带的是素人萌娃纪美伊。

    据资料显示,小山竹的家庭是普通人家,不是什么所谓的富二代。她走上知名的道路,完全是因为她自己喜欢的缘故,而且有天赋,所以孩子的父母才加以培养的。小山竹的爸爸叫纪忠哲,是一名司机。2016年 1月2日,在央视一套开播的《CCTV家庭幽默大赛》第二季首期节目中,一口稚嫩东北腔的“萌娃”小山竹和爸爸上演的《喜羊羊和灰太狼》的故事,瞬间俘获了观众的心,表演片段更是在网络上获得数百万的点击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