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我会更好的回来 暂别演艺圈出国深造赴美读书

来源: 妆点网 2017-03-03 15:24:54

  在2016年胡歌拍完《猎场》之后就再无接演影视剧,唯一跟拍戏有关的就是演话剧《如梦之梦》。据相关媒体称胡歌即将出国读书,并表示会更好的回来!

QQ截图20170303154636.jpg

  从青春飞扬的李逍遥到沉稳睿智的梅长苏再到沉淀沧桑的穆奇,胡歌用十一年的时间完成了自己作为演员的蜕变。在本次品质盛典上,胡歌也收获了代表“年度卓越品质之星”的品质硕果。

  曾多次合作的林依晨不愧是最懂胡歌的人,她说:“任何人都有被仰望和轻视的时候,只有他自己知道自己该是什么样的人,可以是什么样的人。”胡歌听闻终于绷不住落下了眼泪,“我最真实的感觉是我快站不住了。我的初衷是安安静静离开一段时间,没想到今天给了我一个欢送仪式,给了我很多惊喜。艺术生命很长,我会更好地回来,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