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最新表情包来袭 揭其个人资料老爸做什么

来源: 腾讯 2017-01-16 21:14:26

  导读:近日,傅园慧最新一波表情包来袭了,风趣幽默的傅园慧再次吸粉无数。很多网友好奇傅园慧的爸妈是做什么的,为什么傅园慧能如此幽默风趣呢?瞬间其个人资料被热搜。

傅园慧3.jpg

傅园慧父亲

  据悉傅园慧的父亲名为傅春晟,杭州人,是一家运输公司的普通职员,母亲沈英是一名酒店的员工。傅园慧家里并非体育世家,在傅园慧5岁的时候,父亲把傅园慧送进了体校学习游泳。

  一开始是因为傅园慧有哮喘,所以想让女儿锻炼出健康的身体,没想到傅园慧却意外的有着游泳天赋,很快就进了杭州市游泳队。之后傅园慧在父母的鼓励下一路游进了国家队,最终在里约奥运会上大展身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