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月奇迹领证结婚 王小海王小玮承认关系个人资料背景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12-16 11:39:36

  导读:从星光大道一爆而红的玖月奇迹组合今日被拍领证结婚,相传多年的兄妹王小海向王小玮求婚,玖月奇迹领证结婚,王小玮是科班出身的歌剧演员多才多艺,王小海王小玮承认关系后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也遭扒曝光。

2345截图20161216090820.jpg

   一说起《星光大道》很多人不自觉的就想到玖月奇迹,一直玖月奇迹王小玮老公是谁都是大家关注的话题。也有不少网友猜测王小玮和王小海两人的关系,作为主角的王小玮个人资料纷纷被扒出。那么究竟生活中玖月奇迹王小玮老公是谁呢?外界一直都是怀疑王小玮和王小海是情侣,对此当事人表示:目前我们并不是情侣,更甚是情侣。

  玖月奇迹王小玮老公是谁

  自从参加了《星光大道》玖月奇迹这个组合就被大家熟悉,作为女主角玖月奇迹王小玮老公是谁一直是大家关注的话题,对于两人是情侣的消息也不止一次的传出。据悉,玖月奇迹中的王小海对于音乐而言是个门外汉,王小玮是音乐的科班出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