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月奇迹领证结婚 王小海王小玮承认关系个人资料背景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12-16 11:39:36

  导读:从星光大道一爆而红的玖月奇迹组合今日被拍领证结婚,相传多年的兄妹王小海向王小玮求婚,玖月奇迹领证结婚,王小玮是科班出身的歌剧演员多才多艺,王小海王小玮承认关系后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也遭扒曝光。

2345截图20161216090827.jpg

  12月16日早上,有网友拍到玖月奇迹王小玮与王小海出现在朝阳区民政局办理登记结婚,不少一同排队的人认出他们,纷纷拍照合影。之后有媒体向玖月奇迹方面求证,对方表示两人确实在今天早上登记结婚。随后王小海在微博晒出结婚证并向王小玮告白:“你是我的天仙。”据悉,王小海于今年10月2日向王小玮求婚成功,两人已恋情长跑12年。

  @玖月奇迹-王小玮 与@玖月奇迹v王小海 出现在朝阳区民政局办理登记结婚,不少排队群众认出他们,纷纷拍照合影。新浪娱乐向玖月奇迹方面求证,对方表示两人确实在今早登记结婚。据悉,王小海于今年10月2日向王小玮求婚成功,两人已恋情长跑12年!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