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深v秀性感令人血脉喷张 其个人资料遭深扒

来源: 凤凰网 2016-12-07 16:49:12

  导读:近日张馨予参加某活动穿深v秀性感,紫色的裙纱看起来若影若现,令人血脉喷张。其个人资料遭深扒,以前就经常被网友或者是媒体爆出过很多不雅类的东西,不过那些东西都是空穴来风,不值得让人信服的。

张馨予2.jpg
  2014年年初,由简远信编剧的古装神话魔幻电视剧《封神英雄榜》登陆各大卫视,并持续收视冠军宝座,张馨予在剧中饰演苏妲己、胡仙儿二角。同年,在陈晓版《神雕侠侣》中饰演小龙女师姐赤练仙子李莫愁。在韩栋版《鹿鼎记》中饰演韦小宝七个老婆之一的苏荃。在范冰冰版《武媚娘传奇》中饰演唐高宗李治的宠妃萧淑妃,翩若惊鸿婉若游龙,继饰演李莫愁、妲己和马夫人之后再次饰演蛇蝎美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