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前夫孙志浩办婚宴 个人资料曝光惊人家庭背景

来源: 搜狐 2016-12-02 14:45:16

  近日,贾静雯前夫孙志浩办婚宴,迎娶女星林若亚。随后,孙志浩个人资料曝光,家庭背景令人乍舌。

贾静雯前夫孙志浩办婚宴 个人资料曝光惊人家庭背景.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名模林若亚9月和贾静雯前夫孙志浩在关岛举行婚礼,以简洁的风格、在双方家人见证之下完婚,二人对结婚的态度都相当低调,对外保密到家。他们也将在圣诞节于台北补办婚宴,对此贾静雯大方表示,不会阻止梧桐妹去参加孙志浩的婚礼。

  据报导,林若亚和孙志浩将于圣诞节在台北补请婚宴,打算以保密方式进行,并没有任何公开的采访活动。而贾静雯对于前夫的婚礼,大方的回应“只要是爸爸的终身大事,都会让梧桐妹去参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