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遭冒名诈骗百万 其个人资料被热搜

来源: 凤凰网 2016-12-01 20:45:48

  导读:王力宏自从结婚以后就很少出现在公众了,近日其又上了热搜。据悉,王力宏被一个自称是接商人骗了百万,很多粉丝都关心其有没有事。还有网友调侃其从侧面透露了自己的酬片。

王力宏遭冒名诈骗.jpg

   11月30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王力宏日前喜获母校颁发的伯克利音乐学院荣誉博士学位,又迎来二女儿王嘉娜诞生,正是春风得意的时刻,却传出被人冒名诈骗。据说损失高达百万,王力宏的天价演出片酬也因此曝光。王力宏也因此进入了被骗明星的群体中。

  一名男子自称是王力宏所属公司的员工Jack,跟北京公司签订了两场演出,却在拿了500万元(约人民币108万)订金之后就避不见面,如今更是完全失去消息。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