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铎个人资料背景 被曝整容是假脸将出演“爵迹”

来源: 腾讯 2016-11-29 16:49:58

  导读:近日,汪铎卷入郭敬明和陈学冬之间的恋情。汪铎被热收个人资料背景遭扒。据悉,汪铎在各个选秀节目中一路走来一直以帅气的韩范外表为人称道,此次击败陈学冬成功上位,其整容传闻也随之而来。

王泽郭敬明.jpg

汪铎郭敬明

    郭敬明对朱梓骁的好也是有目共睹,在扒皮贴中都一一细细讲明。对现任陈学冬的温柔细心,在事业上推波助澜,在微博上打情骂俏,简直让无数玛丽苏女子惊呼不已,放弃幻想着嫁给高大英俊的霸道总裁,不顾小四148的身高也想化成男人嫁给他。

    不过郭敬明是双子座,双子座的花心也是有目共睹。“只挺新人笑,哪闻旧人哭”,不知道这次郭敬明是否真的对金丝雀暖男陈学冬始乱终弃,而连头带身的扎进新宠汪铎看上去都不结实的怀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