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铎个人资料背景 被曝整容是假脸将出演“爵迹”

来源: 腾讯 2016-11-29 16:49:58

  导读:近日,汪铎卷入郭敬明和陈学冬之间的恋情。汪铎被热收个人资料背景遭扒。据悉,汪铎在各个选秀节目中一路走来一直以帅气的韩范外表为人称道,此次击败陈学冬成功上位,其整容传闻也随之而来。

汪泽.jpg

汪铎

    而汪铎和陈学冬的路数极近相似。汪铎的百度百科上的资料还不如陈学冬的百分之一丰富,仅有《加油好男儿》的亚军这项资料。而汪铎在外表上和陈学冬相似,都是同一款类型的。桀骜的长眉,深邃的眼神,长而翘的睫毛,高挺的鼻子,无一不和陈学冬极其相似。陈学冬已经走出暖男这条路,而汪铎还在花美男泛滥的沼泽里挣扎,希望在他整容保鲜期到期之前,能走出一条像样的特色之路。

    专情如小四,口味十八年没变

    说起小四的专情,估计许多网络作家都会都将以他为蓝本,将他的身高放大至188,然后换张吴彦祖的脸,就可以写出上百本《霸道总裁与花美男之恋》的杰克苏作品。前宠朱梓骁,现宠陈学冬,新宠汪铎,他们都是一个类型的男子,都是那种看起来温柔难推倒类型的花美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