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铎个人资料背景 被曝整容是假脸将出演“爵迹”

来源: 腾讯 2016-11-29 16:49:58

  导读:近日,汪铎卷入郭敬明和陈学冬之间的恋情。汪铎被热收个人资料背景遭扒。据悉,汪铎在各个选秀节目中一路走来一直以帅气的韩范外表为人称道,此次击败陈学冬成功上位,其整容传闻也随之而来。

汪铎照片.jpg

汪铎整容

    郭敬明如何的贪恋男色还在作家时期就一览无余,男主角都是帅的没有性生活的。在电影《小时代》中就更加明摆着对男性肉体“视奸”了几圈,也让不少花痴女们口水四溅大饱眼福,不知道小四和他们私下有没有更深层次的发展。在一大波进击的雄性荷尔蒙肉体中,一款XL版的小四陈学冬成功杀出一片血路,以一个新人之姿出演聚集了一切美好品质的男主角崇光。小四的力捧也让陈学冬这个新人迅速上位,让其他还在十八线挣扎的同龄男演员羡慕嫉妒恨不已。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