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铱个人资料改年龄造假 后台背景强大同时与多男交往

来源: 新浪网 2016-11-24 14:18:22

  导读:铁打的林更新,流水的网红女友!林更新身边的女友,真是更新不停。林更新与网红王柳雯的恋情不久分手后,似乎林更新又换了新的“口味”。林更新疑与女演员孙铱相恋新恋情曝光,而被“周三见”爆出95后小女友孙铱被拍到和导演王瑞怀接送回家,举止亲密,更扒出孙铱个人资料传改年龄造假,其后台家庭背景强大同时与多男交往,林更新这绿帽子带的...

360截图20161124141254167.jpg

  娱乐圈中有这样一句话,“铁打的林更新,流水的女友”!林更新身边的女友,真是更新不停。就在全明星探刚刚曝光了他与网红王柳雯的恋情不久后,似乎林更新又换了新的“口味”。

  23日,林更新被曝疑似有新恋情。爆料称林更新已经跟王柳雯分手,微博也互相取消关注。取代王柳雯陪在林更新身边的是一名叫孙铱的女演员。据悉,林更新在拍摄《特工皇妃楚乔传》时和孙铱结缘。为此,有媒体联系了林更新的宣传,对方只回应道“不清楚”。

  此外,爆料还称林更新的这位“新欢”在和林更新的交往过程中疑似劈腿,孙铱曾参演的电视剧《白鹿原》副导演王瑞环也对孙铱在私下呵护有加,更被拍到同返住处。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