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老婆陈婷个人资料 揭其如何击败巩俐得到名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2 13:57:21

   导读:导演张艺谋与很多女星有过绯闻,其中最广为人知的是与巩俐的8年感情,之后再没有传过绯闻,直至超生事件曝光,人们才知道张艺谋导演已与一个名叫陈婷的女子结婚生子,陈婷个人资料遭网友深扒,姿色一般的她究竟是如何击败巩俐俘获张艺谋的心得到名分的?

张艺谋老婆陈婷个人资料 揭其如何击败巩俐得到名分1.jpg

    2013年3月份,女演员何珺微博曝料,“过年回老家无锡得知,张艺谋导演和陈婷在国内生了三个孩子!陈婷是我少儿时期在无锡少年宫舞蹈班的师姐……”同时,她还贴上一张陈婷的近照。面对外界排山倒海的议论和猜疑,张艺谋沉默应对,一直没有公开回应此事。在媒体沸沸扬扬讨论之后,此事渐渐不了了之。

    对于陈婷的年龄,媒体报道中的确切说法是她1981年9月出生,今年35岁,比张艺谋整整小三十一岁。而陈婷的母亲葛氏1959年生,比张艺谋还小9岁。有无锡网友介绍,陈婷在无锡属于小家碧玉那种类型的女子,她家境一般,父母原本是下岗工人。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