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被疑有私生子 女友资料曝光系飞机结缘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13 08:58:18

  导读:近日,奥运选手孙杨被曝光疑有私生子,消息一出瞬间震惊网友,随后就有网友扒出了孙杨女友资料,发现孙杨女友是位空姐,两人是在飞机上结缘的,可是两人已经分手,为何还会有私生子呢?

孙杨女友2.jpg

孙杨奥运照片

  FACE妆点娱乐10月13日讯 里约奥运会早已结束,当时热点人物孙杨已经平静了一段时间,不料就在昨日,有媒体爆料称孙杨有私生子,瞬间孙杨再次上热搜。据爆料,孙杨有一名2岁的私生子,而其妈妈就是2013年分手的女友李莹念,现在孩子由女方抚养。据悉,当初二人分手疑似是孙杨母亲棒打鸳鸯,还给了一套房子作为补偿。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