阙清子男友纪凌尘资料曝光 90后模特长得酷似陈冠希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12 16:52:45

  阙清子凭借《麻雀》中李小男一角圈粉无数,其男友纪凌尘个人资料成为热搜。据悉,阙清子男友纪凌尘是93年的,职业是模特,男方长得酷似陈冠希,被赞是娱乐圈里的高颜值小鲜肉。

1472023707952703.jpg

  FACE妆点娱乐 10月12日讯 据悉,纪凌尘是一个模特,身材高挑,冷酷帅气,大长腿十分抢镜。另外,纪凌尘虽然不是大富豪,但是家里也很有钱,加上他自己经常走秀,拍广告年收入很可观。网友怒赞阚清子纪凌尘是现实版的微微一笑很倾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