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茵松口首谈周星驰 老公黄贯中个人资料揭晓

来源: 21cn 2016-10-09 11:01:01

  曾几何时,朱茵和周星驰之间的过往恋情一直被媒体追踪报道。近日,在接受采访时朱茵松口首谈周星驰,称如果作品合适还可以再合作。谈及老公黄贯中,她感动告白:“他是我的灵魂伴侣,我没有力气再用在别人身上,真的,我真的找到了。”

朱茵松口首谈周星驰 老公黄贯中个人资料揭晓.jpg

朱茵周星驰《逃学威龙2》剧照

    据陆媒报导,朱茵1991年拍摄《逃学威龙2》和周星驰擦出爱火,她符合对方梦中情人的一切条件,但因为男方不愿公开恋情,隐忍长达3年后,传出周星驰劈腿背叛,1995年她情绪崩溃决心分手,且不愿再听到周星驰的名字,昔日恋人反目成仇,令人不胜唏嘘。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