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中国新歌声冠军内定向洋 其个人资料被扒家庭背景惊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5 21:37:07

  好声音内定有内幕众所周知,现在又曝中国新歌声冠军内定向洋,一时间向洋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成为热搜。据悉,向洋是周杰伦战队的,而向洋外公是新加坡知名饮食品牌“同乐”集团的创始人周颖南,妈妈如今是同乐的副总裁。

1473476556852.jpg

《新歌声》向洋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有关媒体称,向洋,新加坡人,成熟帅气有魅力,曾是孙燕姿演唱会的嘉宾。他唱歌是表演与唱同步进行的,有人说他的演大于唱。

    据悉,与王力宏是校友的向洋在伯克利大学读音乐制作,目前由于事业暂时休学,7月9日,向洋在新加坡滨海艺术中心举办了自己的爵士音乐会。纵观近十年,向洋已发行过三张英语专辑,2011年在印尼也发行过几首印尼语单曲。就在《新歌声》播出的前两天,他刚发行了自己三年来的首支单曲《Electricity》的MV。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