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女友个人资料被扒 夏莎莎被爆是圈外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9-17 10:52:27

  乔任梁去世后其女友是谁、个人资料成为热搜,网传乔任梁的同居女友是夏莎莎,对方是圈外人。而夏莎莎的资料之所以在百度等搜索引擎搜索不到,是为了保护他的家人不被打扰。

20160917093512408.jpg

    FACE妆点娱乐 9月17日讯 9月16日,明星乔任梁去世引发关注,乔任梁女友是谁也引发热议,网曝乔任梁女友夏莎莎,资料背景也引发热议,据悉娱乐圈也纷纷发文悼念。

    乔任梁女友被爆是圈外人,应该和乔任梁同居状态,不过乔任梁一直没有对外界公开女友的背景资料,网传其女友名叫夏莎莎,不过并没有得到证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