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做手术 富豪老公许雅钧个人资料遭扒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9-09 10:21:36

   导读:近日,小S做手术的自拍照在微博上热议,画面大胆,这下老公许雅钧又该出来说话了,有网友扒出了小S老公的个人资料发现,许雅钧原来家世显赫啊。

QQ截图20160909110838.jpg
小S做手术 富豪老公许雅钧个人资料遭扒

    网易娱乐讯,小S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称自己做了鼻子手术,不仅没有留下疤痕,麻醉退掉后也不太疼痛,让她开心惊呼:“我的鼻子变正了!”她透露受鼻中膈弯曲所苦长达10多年,连医生都用“鼻子塌了”来形容严重程度。

    虽然自嘲鼻子又歪又塌,但粉丝认为小S如果不说根本看不出来,她透露手术时被打全身麻醉,但醒来后疼痛指数只有2,恢复状况良好;鼻中膈弯曲是鼻中膈骨头成长过程相互挤压而弯曲生长,或是外伤、骨折或脱位等原因造成,但医生表示,大部份的人都有鼻中膈弯曲的现象,只是程度轻微,并不影响日常生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