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春妮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曝光 否认被郭德纲睡过

来源: 搜狐 2016-09-07 16:03:12

  导语:近日,因被网友怀疑与郭德纲有不正当关系,主持人徐春妮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被人肉,但春妮否认被郭德纲睡过。

1.jpg

    徐春妮的丈夫蒋虎与她是校友,又同在北京电视台工作,还曾是“奥组委”成员之一。二人比翼双飞,恩恩爱爱,很是令人羡慕。春妮与蒋虎是实实在在的“早婚”。当时春妮在校时,蒋虎已经工作,蒋虎是春妮的师兄,经常给春妮帮助和鼓励。后来春妮快毕业时,为了和蒋虎在一起,春妮选择了北京电视台。他们结婚的时候,春妮才23岁。

  蒋虎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的播音系,在当年便任北京电视台体育中心主持人。也许是家庭环境的影响,他很早就和体育运动结下深厚的关系。多年的新闻体育工作者的经验,让蒋虎在2000年的时候便任职奥运节目负责人。之后又称为京视传媒公司策划与制作总监以及京视国际媒体咨询公司执行总经理。

  在2008年度,蒋虎和春妮夫妻二人双双成为了奥运火炬的传递者,并且感言这是一件令人自豪的事情。夫妻二人高举祥云,将温暖和感动传递给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