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春妮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曝光 否认被郭德纲睡过

来源: 搜狐 2016-09-07 16:03:12

  导语:近日,因被网友怀疑与郭德纲有不正当关系,主持人徐春妮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被人肉,但春妮否认被郭德纲睡过。

1.jpg

    当时徐春妮还表示“郭德纲是我最喜欢的相声演员”,因为两人的关系不一般,所以关于徐春妮和郭德纲的传闻不断,比如徐春妮被郭德纲潜规则等。现在随着曹云金长文发布后,徐春妮陷入被郭德纲潜规则一说。

    9月6日晚上,春妮在朋友圈以及微博上发布声明,斥责备有用心的人,竟然将自己和曹云金说的女记者划上等号,这样的行为严重侵犯了自己的权利。关于曹云金微博中提及到的内容,和本人没有任何关系。另外,有网友透露春妮是一位善良、做事认真的人,与郭德纲只是因为是老搭档彼此之间熟悉,只是很好的朋友,并不是网上所说的那样有关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