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去整牙了 个人资料被扒新女友姜慧云曝光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9-06 19:12:10

  导读:此前,孙杨曾自曝要去整牙,近日,他终于如愿以偿整牙去了,相信整牙后的孙杨会更加帅气。此消息的曝光让不少网友对其个人资料及女友也非常好奇。据悉,孙杨出生于体育世家,至于其女友则有网友曝料系姜慧云。

孙杨去整牙了.jpg

  孙杨去整牙了 个人资料被扒新女友姜慧云曝光

  2011年7月31日,孙杨在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夺冠。事后接受采访时,他说对自己的外形基本满意,除了牙齿。

  孙杨表示,“牙齿长得很惨,但是为了比赛,矫正的事情一拖再拖。”不久他在微博上下了决心:明年奥运会后必须矫正牙齿!

  现在,这个拖延症患者终于决定去整牙了,不要再黑帅气的大白杨了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