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怡罗仲谦宣布结婚 揭个人资料曾经竟是运动员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9-06 16:52:32

  导读:近日,杨怡宣布和老公罗仲谦结婚,网友们纷纷表示祝福的同时,还深挖新郎官的个人资料,发现,罗仲谦的本职不是演员,而是运动员,罗仲谦究竟是如何踏入演艺圈的呢?

杨怡2.jpg

杨怡罗仲谦宣布结婚 揭个人资料曾经竟是运动员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据香港媒体报道,杨怡与罗仲谦将于10月2日在香港的The Ritz-Carlton酒店摆喜酒,大摆筵席招待亲朋,届时广邀圈中人,相信会是星光熠熠。距离婚宴举行日期不到一个月,由于罗仲谦有内地工作在身,月底才回港,婚宴的筹备要由罗太太杨怡负责。他们已经开始送喜饼,喜帖也已印制,并且设计得像登机牌,非常新颖别致。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