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毅个人资料遭人肉 自曝理想型女友是湖南妹子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6 10:40:50

  导语:因为参演《诛仙青云志》一炮成名的小鲜肉成毅,近日圈粉无数备受关注,成毅个人资料现实是一名地道的湖南帅哥,私下喜欢玩游戏,暂无女友但是自曝理想型女友是湖南妹子。

2.jpg

成毅个人资料遭人肉 自曝理想型女友是湖南妹子



成毅表示接下《诛仙青云志》中的林惊羽一角,这个过程可以说是一波三折:“有一天接到横店打来的电话说需要我去定个妆,结果我定完之后发现‘哇,怎么那么 多人定妆啊’。因为不想辜负书迷对每个角色的期待,所以导演和制片人在审核角色的时候会比较慎重。这也是自己第一次尝试仙侠剧,刚开始拍还是觉得有些小困 难,而且很多角色拍着拍着换人的情况也不是没有的,所以自己拿到剧本后做足了功课,拍着拍着就觉得这个角色肯定是我的了。”

成毅说到:“拍戏过程中,整个剧组的氛围是非常轻松、欢脱的,大家常常笑场。私下里大家都很要好,也常常交流,就比如丽颖姐有时就笑我‘你怎么那么林惊羽呢’。”

当谈及所扮演的角色,成毅则表示:“小凡和惊羽的主要差别在于一个是压抑、一个是释放,惊羽其实是一个守护者的定位。他的性格是他的优点也是他的弱点:他 特别有正义感,重情重义,然而背负太多、责任太重,这就导致他的内心十分纠结,让我演着演着内心也跟着十分痛苦。”“至于剧情,现在《诛仙》才开播不久, 说得多了导演、制片人得怪我剧透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