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亦飞个人资料被扒 疑整容改名曾与蔡康永关系暧昧传同性恋

来源: 凤凰网 2016-09-02 15:09:54

  导读:日前在海拔5600米的高空中谭维维男友陈亦飞求婚成功,对于陈亦飞的浪漫求婚引起很多网友的热搜,谭维维男友陈亦飞个人资料背景被扒,网传陈亦飞整容改名,曾还被疑是gay,其与蔡康永关系暧昧曾是不是同性恋?

360截图20160902150536518.jpg

陈亦飞个人资料被扒 疑整容改名曾与蔡康永关系暧昧传同性恋

 陈亦飞求婚谭维维成功,有网友曝光@演員陳亦飛 在西藏冈仁波齐山向@谭维维 求婚的照片,谭维维激动落泪,两人甜蜜拥吻。两人于2014年被拍到约会后认爱,男方是台湾演员,比谭维维大三岁,曾出演剧版《失恋33天》《你好乔安》。

曾谭维维现身某活动,现场采访中大方回应了与台湾男星陈亦飞恋情,称现在很幸福,“我也不小了,现在挺幸福。我们的恋情不会刻意公开或者回避,上周《我是歌手》唱完后,下了台他就给了我一个拥抱,淘汰的结果还重要吗!”而对经纪人张大大被观众叫“滚”,她说:“他在台下很关心我,我一上台就不太会说话,他经常帮我。”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