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喆老婆杨慧个人资料简介 被传曾系张俪张峻宁经纪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8-31 14:40:12

  杨慧宋喆出轨事件持续发酵,作为受害者杨慧备受网友关注,宋喆老婆杨慧个人资料简介也遭扒。据悉,杨慧也是一个经纪人,那么杨慧的经纪人是谁呢?传杨慧曾是张俪张峻宁的经纪人。

杨慧2.jpg

宋喆老婆杨慧个人资料简介 被传曾系张俪张峻宁经纪人 

    2009年4月,宋喆进入华谊兄弟时代文化经纪公司上班。时年,宋喆26岁。2个月后的2009年6月,他就与王宝强产生了交集。人人网上传的照片显示,当时宋喆参加了王宝强主演的《我的兄弟叫顺溜》的发布会。

    此时,比宋喆小一岁的王宝强,已凭借出演《盲井》、《天下无贼》、《士兵突击》等影视剧,入列国内一线明星。也是在2009年,王宝强与毕业于西北大学播音主持系的马蓉结婚。

    影视巨星与美女校花的光环下,初入职场的宋喆,只是一个不起眼的小人物。当王宝强在发布会上被媒体团团围住时,宋喆在外圈拍几张照片,并且上传到了自己人人网《工作留念》的相册里。

    看起来,2008年时,25岁的宋喆还是陈冠希的粉丝。他建了一个专门属于陈冠希与潮流品牌Visvim的相册,里面有不少陈冠希作着手势的照片。

    杨慧的微博非常低调,一般都是转发或者工作信息,很少有自拍照。事情发生后,她连夜删除了很多微博,但从她仅剩的微博信息来推测,曾经做过张俪和张峻宁的经纪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