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半珊扮演者牛骏峰个人资料 和女朋友关晓彤吻图照曝光

来源: 21cn 2016-08-30 20:33:42

  导读:在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经常无法用成语,在肖奈车祸后哭成孩子似的称生是肖奈的死也是肖奈的愚公于半珊备受观众喜爱,我们都爱于半珊成热搜话题,而愚公于半珊扮演者牛骏峰个人资料曝光,牛骏峰女朋友是谁?网传关晓彤系牛骏峰前女朋友,牛骏峰关晓彤吻图照遭扒。

360截图20160830202430668.jpg

于半珊扮演者牛骏峰个人资料 和女朋友关晓彤吻图照曝光

 牛骏峰在热播的《微微一笑很倾城》中饰演肖奈的舍友于半珊,搞笑又帅气,也是小鲜肉一枚,早前和关晓彤主演的《搭错车》中两人又接吻戏份,有网友称令人因戏生情,这是真的吗?

“于半珊”牛骏峰一句调侃惹人喷饭:“完了完了,老三染上秀恩爱的恶习了,这以后日子怎么过啊?!”他自当王婆卖瓜更是家常便饭:“就咱这演技,我不当码农,肯定是混演艺圈的呀!”对于这位计算机系高材生来说,乱用成语也是屡见不鲜,暗度陈仓、霸王硬上弓、以身相许都被他来了个或改头换面或用错语境……牛骏峰甚至还在剧中自创了一句口头禅“我的个了了”,如今在网友当中也是流传甚广,大有成为年度流行语的趋势。网友不由得直呼:“牛同学这段子手属性分分钟上身,绝对力压傅园慧秒杀南薛北张,这就是新晋段子帝的节奏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