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蓉个人资料背家庭背景 MV掀裙子疑精神病发作

来源: 腾讯 2016-08-29 15:08:18

  导读:《我不是黄蓉》那首歌曾经有多火!王蓉走红之后话题不断,整容过度甚至被传神经病。而在《好乐day》MV中一言不合就掀裙底的动作更是被批无节操。近日,王蓉以砸伤主持人的形式在回公众视线。王蓉个人资料背家庭背景被网友深挖。

王蓉6.jpg

王蓉个人资料背家庭背景 MV掀裙子疑精神病发作

    腾讯娱乐 北京时间8月29日讯 王蓉这么变这么堕落了!12年前,王蓉凭借歌曲《我不是黄蓉》走红,自此话题争议从未间断。2009年11月28日,王蓉从韩国返回北京,因本人与护照照片差距太大,引起了边防人员的怀疑,被带走接受调查。事后她大方承认整容,并表示此次整容是成功的。2014年10月13日,有网友爆料,在著名的精神病医院“北京安定医院”遇到歌手王蓉和其助理,并发现她们步入留院观察部,一时间“王蓉疑似患有精神病”的新闻传的沸沸扬扬。近两年,王蓉又以“神曲女王”的名号再度引起关注,《小鸡小鸡》中“母鸡母鸡咕咕day,小鸡小鸡咕咕day”的歌词被指低能又雷人,而《好乐day》MV中一言不合就掀裙底的动作更是被批无节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