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志林惊羽饰演者成毅个人资料介绍 其最新写真曝光

来源: 华夏在线 2016-08-29 14:05:38

  导读:随着《青云志》的播出,成毅的粉丝迷妹们也是越来越多。青云志林惊羽饰演者成毅个人资料介绍,中国内地男演员。其最新写真曝光,洋气的气质,挺拔的鼻梁。难怪美眉们都为他倾倒!

成毅.jpg

   随着《青云志》的播出,成毅的粉丝迷妹们也是越来越多。青云志林惊羽饰演者成毅个人资料介绍,中国内地男演员。其最新写真曝光,洋气的气质,挺拔的鼻梁。难怪美眉们都为他倾倒!与李易峰演对手戏的男二林惊羽则是由比李易峰还要小三岁的成毅饰演。由于电视剧基本延续了原著小说的设定精髓,以张小凡和林惊羽两兄弟的成长为线,因而成毅在《青云志》中的戏份相当吃重。他饰演的林惊羽犹如张小凡的一面镜子:同是儿时玩伴,共同经历屠村惨祸,最终两人都被青云门收入。

  只不过一个呆萌朴实,一个英姿俊朗。一个资质奇佳,心气桀骜不驯;一个资质一般,性格倔强而坚定。一个是一出世便是手持神兵斩龙剑,得万剑一真传的得意门生,一个则是受人冷落的青云门小弟。两个侠之少年不同的成长轨迹,构成了这部奇幻偶像剧的看点所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