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宣布产女 老公金泰勇个人资料背景遭扒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7 23:58:48

  导读:今日汤唯微博宣布自己产下一女,小公主出生重3.41公斤,产后第一句话汤唯称要感谢自己的家人与老公一直来的照顾,据悉汤唯老公金泰勇也是一名韩国演员,具体个人资料一块来看看吧。

汤唯宣布产女 老公金泰勇个人资料背景遭扒

    新浪网讯 刚刚汤唯通过朋友圈向大家报喜,前天在香港顺产一枚小公主,3.41公斤,并称她的哭声是全院第一嘹亮的。汤唯还特别感谢了父母和老公以及每一个爱baby的人。

    日前女星汤唯所属的@安乐电影 公司发微博恭喜汤唯,微博附图显示汤唯自己宣布自己产女,汤唯老公金泰勇个人资料及前妻也被网友翻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