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倾城孟逸然马春瑞个人资料 举止端庄惹人爱

来源: 风尚娱乐 2016-08-26 14:57:51

  导读: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近日一直在网上热播,而饰演主角的杨洋和郑爽两人更是实力圈粉。有许多网友成为两人的cp粉,而饰演孟逸然的马春瑞被热搜。其个人资料介绍,因举止端庄得到网友们的喜爱。

孟逸然.jpg

   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近日一直在网上热播,而饰演主角的杨洋和郑爽两人更是实力圈粉。有许多网友成为两人的cp粉,而饰演孟逸然的马春瑞被热搜。其个人资料介绍,因举止端庄得到网友们的喜爱。

  马春瑞从小喜欢表演,一直梦想着报考艺校,但遭到爸妈的反对,只好自己偷偷找老师学表演。16岁只身离开家乡来到新的城市,一边读书,一边参加车展走秀、T台秀、showgirl等活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